【絕密分享】農藥店老闆空手壟斷全國農藥市場絕密手段



這個人腦瓜子非常聰明,非常厲害,他只用了一個月的時間就把一個縣的十幾個鎮的農藥和化肥全部壟斷掉了,這個模式只要試點成功立刻就可以在全國複製,這又是一個數千億級上萬億級的項目,而且方法非常簡單。

在農村裡面,農民每年都要打農藥,基本上以前的運作模式就是在每個鄉里面每個鎮裡面有農藥銷售點,鎮裡是從城裡拿貨,城裡面又從其它地方拿貨,就這樣一層層代理拿貨,價格也是一層比一層的貴,拿藥量少的就在本地拿了,如果量大的話直接就會到市裡面拿藥,這樣相對來說比較便宜。

有一個賣農藥的老闆他就意識到了這個問題,發現凡是去他家買藥的都超幾瓶,不是幾箱或幾車,他就調查了下農民,原來是市裡面便宜,而且進貨量大還會便宜,加上車費和油費也沒多少錢,這個老闆就想讓本地的這些農民,以及周邊鄉鎮的農民全都上他這裡買藥,可是他也是從市裡面進藥,量再大也不可能原價進貨原價給農民呀,除非直接從廠家進貨,並且量要足夠的大,才能拿到更便宜的貨,但是他沒有那麼多的資金

於是他就天天去網路上搜索,偶然間他就接觸到了資源操控,於是他就做了這樣一件事,讓所有的農民都無法抗拒,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壟斷了本地以及周邊所有鄉鎮的農藥市場,所有開農藥的店全部關門,並 且也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幫助他推向全國市場。

首先這個老闆就調查,發現農民在農藥這方面有兩個痛點,第一,農藥太貴,所以農民就想盡各種辦法從其他便宜的地方拿藥,尤其一家有幾十畝地的都會這麼做,哪怕多花點時間多花點路程都行;

第二,農民買完藥,都要回來自己打藥,無論天氣多麼熱,自己多麼累,都要把這個藥打完,而且有時候不小心弄到嘴裡或眼睛裡容易農藥中毒,於是他就從這兩方面著手思考

第一步:對接廠家

說頭話,他這種整合模式太厲害了,讓農民無法抗拒,他把中間所有的環節都省去,實際上他就做了一個抱團共取,他跟這些農藥化肥廠家直接取得了聯繫,從廠家直接拿貨,然後從中間拿出一部分利潤優惠給農民,再拿出一部分利潤雇人給買藥的農民打藥。
他跟這些廠家去談判,他說:如果我幫助你銷售出去多少量出去,你給我一個什麼最低價,一個什麼政策,比如說:我幫你銷售出去10000戶農民用的量,你給我一個最低價,通過這樣的方式可以談出一個初步的意向,先把這個談好。

然後又向廠家要保證承諾書:我給你廠家搞這麼多業務,你也得給我一個承諾呀,你的各項指標都要過關,要不農民都不相信這個藥是真的,所以你要給我一個保證承諾書,保證這個藥是真的,這個保證書廠家必 須給我提供。

還有一點,比如說這個農藥廠是開在某個縣的,現在我們的農藥在全國要擴展業務,在其他各個縣推廣我們這個廠,你這個廠家所在的縣政府要給我做個證,也要給我出面,說我這個全部是合格的農藥產品。
這個時候只是達成初步協定,沒有去進貨,他要先去整合這些農民,然後拿著這個訂單去訂貨。

第二步:聯合政府

接著這邊跟政府對接,做一個惠農政策,他拿著廠家給的承諾保證書跟政府取得聯繫:我們準備推起一個什麼樣的政策,然後我跟你們鎮政府簽訂一個保證協議,而且我們中間還有擔保公司,保證我們的農藥是真的,並且簽訂如果是假的我們會賠償的協定,你們願不願意推行這個政策,願不願意先到你們的一個鎮做試點,看農民接受不接受。

結果在一個鎮做試點,很多人都願意接受。這是一個好專案,這也是一個惠農政策,政府又能提升政績,所以政府就幫助他鋪天蓋地的通知到每一個村,家家戶戶報名登記造冊,參與到了這次活動中來,然後一下子就把一個縣城十幾個鎮全部搞定,而且農民又無法抗拒。

這邊確定之後,那邊直接跟廠家簽訂協定,我可以保證在多長時間內給你搞多少藥,你給我一個最低價,這個時候他就可以簽訂保證協定,這樣的話直接對接廠家把藥搞到農民這裡來,他省去了中間所有環節的成 本,從廠家到省代到市代到縣代賣到各個村各個鎮的農藥點,這樣就比你自己去買還便宜,直接砍掉中間的環節,這就是去中間化,而且做的是大枇量採購,甚至比你的省代價格還便宜,這就是抱團共取,去中間化。

我自己買藥還貴,還得自己打藥,累的要死,現在,在你這裡買還便宜,還給我打著藥,多好的事情,廠家也願意合作,農民還願意來你這裡買藥,政府還支持你,這個項目100%成功,沒法抗拒。

他這裡跟政府談的好處在於農民不相信這個藥是真的,有了政府的支持,他這個就很容易撲向全國,農民也非常相信,最起碼政府不會坑我們農民,當然這裡也要有保證承諾書,保證這個藥是真的。

一下子整個惠農政策由政府幫助他來推動,進展的速度非常快。

第三步:開始規劃

與廠家和政府談好後,接著就開始做規劃,我要拿下多少個村才能達到這個量,這個時候你就去各個村各個鎮搞就行了,他這樣做的話,直接就壟斷了,所有開農藥的店全部關門,而且政府也在幫助他大力的推他這個,這個是很好的惠農政策,農民又省錢又省工,本身就受到政府支持,這個東西讓農民無法抗拒呀!

這裡提示一下:我們在真正做的時候是同步進行,不是做完第一步就做第二步,這裡列出學習步驟就是為了方便你去學習。  

第四步:惠農政策

接著他就找到每個農民跟他們說:你在我這裡買藥,價格比批發價還低,保證品質,保證藥效,還跟你簽訂協定,比你在其他地方買藥還便宜,並且今後你不需要自己去打農藥,你在我這裡買藥,我還幫你打農藥。你說你是自己去買農藥,還是在我這裡買農藥,基本上這種業務拓展速度非常塊。

而且他是前期先做的整合,在還沒有打藥的季節他就開始整合農民,就這樣在很短的時間內把周邊所有的村全部談好,農民的口碑就慢慢傳播開村裡村外傳的沸沸揚揚,凡是在他買藥的都立刻安排人給他打藥,還給你優惠。

  

凡是在我這買藥的,你自己就不要打藥了,以前自己買自己打,累的要死,現在你在我這裡買藥,我幫你打,而且比去市裡面還便宜,讓這些農民無法抗拒,一個個鄉鎮就被他掃下來了,每個人都搶著報名到他這裡拿藥。

因為他是直接對接的農藥廠家,拿藥很便宜,中間很多的成本都被砍掉了,他就把他賺的錢拿出一部分請當地的農民打藥,然後給他們發工錢

他是直接承包給這些農民們,這個村多少錢我包給某一個農民去打就可 以了,直接做包工,我給你付工錢就可以了,別人打藥是一天多少錢,我是這個村有這麼多戶人家,有多少畝地,我就請你這幾個人幫我去打藥,給你多少錢,你給我報價,比如50戶人家,100畝地,1萬塊錢包給你,你們幾個人就去打就行了。

他們直接就搞一個打藥的設備就可以了,批量的去打,就不是傳統的噴霧器來打了。

他的要求很簡單,你就認真給我打藥,藥打好了,來年還承包給你們,而且凡是要打藥的地,都可以安排家人去監督,現場有什麼問題直接與打藥的人商量或者直接聯繫我們,目的就是讓買藥的人徹底放心,一旦發現不好好打藥的直接解雇,並且給這家農戶重新打一遍,免費。

第六步:全國招商

以上做完後,就開始把這個模式撲向全國,第六步其實要做的就是複製,但前面的樣板市場一定要打造出來,這個很關鍵。
到這裡農藥的整個流程就完事了。

你像這個農藥成功的關鍵因素就是因為農民相信,因為它更直觀,價格便宜,在他這裡買藥,還雇人給你打藥,與此類似的還有一個農業項目,是其他人操作的,但他這個項目失敗了,也推不動,關鍵是農民不信,失敗的原因就是不能直觀的展現給農民看。

這個項目放到這裡,主要讓你與農藥這個項目形成一個對比,也希望你 能夠在你當地,根據當地情況發現商機,他是怎麼失敗的呢。

農民種地,每年地裡面都要施肥,各種各樣的肥都要施,但是有的地有些化肥元素是不需要的,所以你就不用施,這樣就會節省很多的成本。

這個人他就搞個土方檢測,就是你這塊地裡面,每個角給你提取一點土給你檢測,看你的土地裡到底缺什麼,缺什麼就補什麼,什麼都不缺,那就什麼化肥都不用施,這樣的話就可以幫助農民節省很多錢,你根本就不需要施那麼多化肥。

但是他這個推不動,因為農民不相信,沒這個意識,農民感覺這個太高科技了,還是按照傳統的種地方法,什麼化肥都施,比較安全,如果農民他有這個高科技意識,這個就會成功。

所以任何一個項目的成功和失敗它是相對的,這個項目希望你不要把他當成一個失敗的項目,只是因為他出現的時間、地點不對,可能再過幾年農民的意識就上來了,這個專案可能就會成功。
我們在做資源操控的時候儘量做到直觀,直接帶來效果,否則你像這個化肥,雖然是省錢了,但必須得等到莊家熟了才能知道怎麼回事,般的農民是不會輕易做個決定,而農藥好使不好使當場試,幾天就知道管用不管用。

很多人說這個農藥的難度大,但是人家確實做到了,這都是發生在我們身邊的,從這一個案例來看,我們不要總是局限到某個點,總是局限 到買賣產品上,我們一定要認識到,真正做事情要這麼幹,不是你自己搞個產品天天去賣,這樣你會非常的累,我們要做的是資源操控,你不需要擁有任何東西,但是你可以操控切資源為你所用,去完成你的事業,為你創造財富。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運用現有的資源來進行無本創富】,那你一定不能錯過【資源操控_無本創富術】這本絕密電子書,內容扎實、含金量之高超乎您的想像,全書高達400頁、超過18萬字、100個完整落第案例剖析說明。我敢保證價值超過萬元,現僅需 $ 398 元





你可以點擊以下學習本書更多內容:








還未加入【創業者學堂】?
關注我們,學習更多!不是乾貨不分享!

Previous
Next Post »